全球教育机构补助金检索数据库&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EduDonor Index (Worldwide Directory of Grants fo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全球教育机构补助金检索数据库

EduDonor Index(全球教育机构补助金指南)是欧洲图书有限公司发布的在线数据库之一,对各类图书馆和教学机构来说是一个知名且重要的数据库。自2010年开始,该数据库每半年更新一次,至今已发布了8次。

涵盖组织和补助金规模:世界上有近35000个组织提供此类补助金用于教育目的,而EduDonor Index涵盖了其中的20000多个。EduDonor Index中20000个组织每年向全球、地区和本地范围内提供补助金的总价值近1500亿美元。

补助金有两种类型:资助教育机构的补助金和资助教育机构的教师、主管和行政人员的补助金。

详细适用范围:

提供研究生和专业教育(如大学、学院、研究所)及在此类机构工作的教师、主管和行政人员的项目补助金申请信息;

包含高校院、系、部、中心、单位、图书馆、实验室等教育机构方面资助信息;高校院、系、部、中心、单位、图书馆、实验室的主管和行政人员资助信息以及大学教学人员项目资助信息。

(6)提供高等教育(学士、硕士、博士)及在此类机构工作的教师、主管和行政人员的项目补助金申请信息。

包含高校院、系、部、中心、单位、图书馆、实验室等教育机构方面资助信息;高校院、系、部、中心、单位、图书馆、实验室的主管和行政人员资助信息以及大学教学人员项目资助信息。

链接:http://www.edudonorindex.com/index

试用截至日期:2017年6月11日

 

EduScholarships Index (Worldwide Directory of Scholarships for Students) 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EduScholarships Index( www.EduScholarshipsIndex.com ) (全球学生奖学金检索数据库)是欧洲图书有限公司发布的在线数据库之一,对各类图书馆和教学机构来说是一个知名且重要的数据库。自2010年开始,该数据库每半年更新一次,至今已发布了8次。

涵盖组织和规模:世界上有近22000个组织向各级学生提供此类奖学金,而EduScholarships Index涵盖了其中的18000多个。这些组织向全球各地区和限定范围内的高等教育学生(学士、硕士、博士)和从幼儿至高中各阶段学生提供两百万项奖学金。每年奖学金的总价值近1000亿美元。

详细适用范围:

除了大学图书馆、国家和公共图书馆及各类教育机构之外,研究所/私立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大学各院系、部门、中心以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其他各类教育机构都可以订购EduScholarships Index,使它们的用户可自由访问并从中获益。

中国学生(高等教育各阶段(学士/硕士/博士)和基础教育)可搜索可用的奖学金,资助他们在国内或者国外的学习。

链接:http://www.eduscholarshipsindex.com/index

试用截至日期:2017年6月11日

发布日期
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