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社科研究方法在线开通试用通知

SAGE Research Methods (SAGE社科研究方法在线)

访问地址: http://methods.sagepub.com/

试用截止日期:2017年8月31日 

“SAGE研究方法在线”数据库(SAGE Research Methods)是由著名的SAGE出版社开发的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及学生的理想工具。它将SAGE独特而著名的研究方法内容和尖端的检索工具相结合,为研究人员和学生回答有关定量分析、定性分析等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方面的问题,涵盖了从研究方法的基本定义及操作指南,到案例研究和理论讨论的广泛材料。 

-主库收录了898+本书籍,其中包括10 万余页的专著、期刊和参考文献;

720+ 个有关定性、定量与混合研究方法的主题与词条;

所有SAGE出版的的社会科学定量研究方法(QASS,Quantitative Methods in the Social Sciences)系列丛书;

所有SAGE出版的的社会科学定性研究方法系列丛书;

6部字典,9部百科全书,1部收录了期刊文章的大部头“典藏”; 

案例集模块收录了570+个应用研究方法的真实研究项目。

每个案例研究的长度达3000-5000字,旨在辅助教师进行研究方法的课堂教学,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料。每一实例均将真实研究项目中运用的各种方法进行了对比分析,由此帮助学生理解抽象的方法学概念。 

数据集模块收录了120+用于支持教学和学习定量及定性分析方法的教学数据集。

这些数据集源于实际研究项目,根据教学目的进行了编辑和整理。每个数据集都有对数据清楚简短的描述,浅显易懂的说明如何应用研究方法。

研究方法视频集模块收录了近550个、超过120小时的各类研究方法的视频,包括指导,案例视频、教授名家访谈,方法实践,理论应用、定义解析等多种类型,全方位覆盖研究方法课程和统计学课程。该视频集帮助将研究方法以全新的形式带到研究应用、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