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读本》 书目推荐

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令人获益终生。为了让同学们在美好的年华与最经典的书籍相遇,本科生院协同图书馆、工会、团委等部门开展《哈工大读本》一书的编撰工作,向在校学生推送经典书目,同时开设研读课程,聘任专家学者实施经典书目导读机制,引导学生走进经典,重温书香,让好书陪伴成长。

经过前期的网络及问卷征集,一共收到师生、校友近300人次、500本推荐书目。经过专家初步遴选,约100本经典书目参加本次网络投票。通过广大师生的投票推荐,最终将精选出60本书目配合专家导读入编《哈工大读本》。她将涵盖文学与艺术、历史与文明、哲学与伦理、经济与社会、数理与工程、跨文化视野与领导力六个模块的内容,不仅勾勒出学生在大学期间应该涉猎知识体系,同时也将构建哈工大人自己的精神家园。读本将在8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哈工大人的经典阅读历程从此开启。

您手中的投票宝贵且意义重大,欢迎选投,谢谢!

注:请根据您关注或熟悉的领域进行投票,投票领域不限。

 

发布日期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