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哈工大图书馆在一校区图书馆125室召开图书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广玉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出席会议,其他馆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遵照学校党委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进行了述职述廉。

首先,由张广玉馆长作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2020年,图书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严抓党风建设,领会贺信精神;克服疫情压力,全员复工复产,完成改造回迁,确保如期开馆;校庆期间组织图书馆冠名揭牌仪式,助力校庆直播;整合部门结构,优化提升服务;推进资源建设,全力服务读者;鼓励学术研究,取得卓越成绩。

随后,王晓丹副馆长和李景凯副馆长分别就分管的工作,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

会议的最后,张广玉馆长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校“新百年、新征程”起步之年,哈工大图书馆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到图书馆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馆员服务水平和科研水平,积极引进人才,向建成一流大学一流图书馆的目标继续努力奋进。

发布日期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