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平台,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 Web of Science三大引文索引( SCI, SSCI, A&HCI)收录了全球的12,400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国际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学科领域。在科研之路上,web of science 是每一个研究者必用的检索利器。本期讲座带你了解在硕博学习期间,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来帮你快速把握学科动向,高效助力科研选题。

 

讲座类别:文献检索与数据库使用

讲座语言:英语

涉及的学科领域: 物理、化学、工程技术、管理学,经济学,艺术、人文科学等。

适用人群:在完成本专业基本课程的前提下,有更进一步的科研需求,为自己的论文写作搜集资料的硕士生及博士新生。

时    间:  2021/10/06   18:00-20:00

讲座方式: 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

讲座地点:图书馆(一区): 415室

          1   

讲座部门:图书馆留学生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