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满足师生检索认证需求,本次培训对校内检索认证的两种形式做详细介绍,包括网页认证和查收查引平台报告。

网页认证:介绍各种收录的具体格式要求,包括SCI收录及引用, EI收录, CPCI收录, CSSCI收录, CNKI收录, JCR, 中科院分区等,方便师生自行打印网页进行认证。

查收查引平台报告:是有偿服务,目前在查收查引平台上,校内检索报告占比约20%,学生就业,教师报项目以及评奖等更多采用平台报告形式,为了方便师生正确提交查收查引委托单,本次培训会对委托流程和要求做详细介绍。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3日18:30

主讲人:张玲      哈工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797 3449 8847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csvu2DS6RMS?rs=25

 

11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群聊。

 

2

发布日期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