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1967年由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的50名学者创立,现已成为世界最主要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经济管理学期刊以及图书、案例的出版,已出版300+国际学术期刊,4000+图书以及2000+案例,是全球经管领域出版量最大的出版社Emerald出版的期刊超过1/3被SSCI/SCI等索引库收录,超过90%被SCOPUS收录,客户涵盖了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世界综合性200强大学,58%世界500强企业。

本次讲座将详细介绍各项学术资源,进行学科重点期刊推荐,并展示平台核心功能操作。从论文的最初准备到最终投稿,从目标期刊选择到增加被引、建立学术声望,讲座将涉及文章发表的一般流程和普遍技巧,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建议。主要内容包括:

  • 学术资源检索介绍
  • 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 国际期刊投稿与评审
  • 出版伦理道德简述

 

培训时间:2021年111718:30

主讲人:吴玥 Emerald出版关系主管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797 3449 8847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csvu2DS6RMS?rs=25

 

1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群聊。

 

2

发布日期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