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世界上建立最早的机械工程学术团体,其会员遍布全球, 也是英国法定的机械工程师资格鉴定机构。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Publishing(简称PE出版社)是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的全资出版机构,出版世界一流工程师所撰写的信息文献,包括杂志、期刊、图书、会议与研讨会论文集等。 著名的Proceedings of IMechE现由PEP出版,该系列期刊始至1847年,拥有悠久的历史,其高品质为全球的机械工程研究和从业人员所公认,是高等工程院校所必备文献收藏。

数据库--学科
综合
航天/航空
材料
能源
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
交通/船舶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期刊
会议录
年限范围

1997-

联系方式

林老师 yaxinlin2013@163.com 0451-864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