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京东读书校园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图书畅读服务,是一个可以看书和听书的移动阅读平台,拥有20多万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文学、哲学、经济学、法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计算机、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增加更多专业书籍,满足各种阅读需求。

访问方式:

1、【电脑端】https://m-tob.jd.com/

在校园无线网环境下,点击“注册”后,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再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进行注册。注册完后,手机号登录,不限校内校外网IP阅读。

2、【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1)首次访问京东读书专业版用户需在APP中完成账号注册,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1

(2)账号注册及CARSI登录

打开APP,登录首页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京东读书专业版隐私政策》”,并点击“CARSI 账号登录” 按钮。

2

(3)选择学校

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并输入校园网账号登录统一认证平台。

3

(4)账号注册

首次访问的用户需输入手机号及真实姓名完成京东读书专业版账号注册。再次访问时没有这一步,可通过CARSI登录或手机号直接进入资源平台。

4

(5)用户登录成功后显示本馆资源。

数据库--类型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