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面向实践的大规模学习型视频数据库系统(POS DB——Practice Oriented Study Database)。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的第一款实用技能学习型视频数据库,“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数据库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技能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POSDB)。
目前软件通视频资源涵盖平面、三维、影视、工业设计、网页网站设计、程序开发、数据库建设、办公应用、操作系统应用等计算机最主流的12个大类,超过60种应用软件,90多个版本,视频总量已接近10000个,接近2000小时视频语音讲解,每年更新视频超过3000个,基本覆盖了我们生活和工作中所使用的工具软件。
该系统视频均由高水平技术专家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并伴随全程语音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容易掌握与富有吸引力。所有视频讲解均具有超强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同步性,视频资源涵盖计算机最主流的37个应用软件。“软件通”系统采用全程语音视频同步的实例性教学,不需要专人指导,随时观看随时实践,轻松直观掌握各类应用软件的操作技能和技巧。
整个系统采用网站形式,导航信息清晰,功能完整明确,不需要专门培训即可掌握使用办法。课程全程语音视频讲解,图文并茂,易学易会。所有软件的学习均按照学习递进层次和操作技巧难度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适合于不同的学习需求。

数据库--学科
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
数据库--类型
全文
多媒体
联系方式

张老师
tsgxxzx@126.com
0631-568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