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简介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集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

    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与分析预测。

    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教育、工业、农业、科技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可以为教育系统、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金融系统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数据库--学科
综合
经济
能源
数据库--类型
事实数据
年限范围

1950-

联系方式

林老师 yaxinlin2013@163.com 0451-864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