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读者,您好!

为了更好地解决读者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接受读者的监督和反馈,随时听取意见,准确了解情况,及时进行整改,图书馆现正式开通馆长信箱,加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从而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恳切希望广大师生关注图书馆的动态,关心图书馆的发展,毫无保留地为我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您可以点击位于图书馆主页右上角---馆长信箱栏目或者交流互动栏目中的馆长信箱,也可以在微信公众服务号选择首页---服务—-馆长信箱完成意见及建议反馈。

一、信箱受理范围

1、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就图书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以及图书馆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3、已经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反映,但是没有进行妥善处理的问题,欢迎通过馆长邮箱进行情况反馈。

4、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二、信件受理程序

来信查阅(馆办公室)——信件处理(馆领导批示后转呈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部门形成的答复意见经馆领导审核后发布)——监督与反馈(馆办公室定期收集各方面意见及建议形成反馈)。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馆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馆长信箱:tushuguan@hit.edu.cn

服务咨询电话详情:

图书借阅及离校手续服务:0451---86414344(一校区)

0451---86286710(二校区)

数据库访问异常处理服务:0451-86416388

数据库使用方法服务:0451---86414637

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0451---86414637

科技查新服务:0451---86403590

其他服务:0451---86414137(一校区)

0451----86282709(二校区)

更多服务及联系方式,请详见图书馆主页-----联系我们

感谢您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