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图书馆不断创新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引进了许多先进的数据库资源为读者服务,本次讲座为大家介绍读秀学术搜索平台、百链云图书馆,同时也为大家带来如何使用电子书和移动图书馆的介绍。

讲座内容:

一、电子书相关产品:

汇雅书世界:快速查找和获取我校购买的电子书资源

超星阅读器:让电子书阅读更方便

二、读秀学术搜索平台 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由海量文献资源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为用户提供深入到图书章节和内容的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

三、百链云图书馆 www.blyun.com

百链为读者提供资源补缺服务,包含:期刊、论文、外文图书、报纸、专利、视频等各类资源的补缺,以超链接的方式帮助读者找寻获取资源。

四、移动图书馆

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读者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提供海量阅读资源、社交阅读分享、在线查询服务,可随时随地享受移动阅读及便捷服务,是您手机中的专属定制图书馆。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26日18:30

主讲人:崔圣男(特邀嘉宾 超星培训讲师)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D:567-3927-7826  密码:3590

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XxvTvEToTNn

image-20221022202316-3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

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聊。

 

image-20221022202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