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简介:

 

撰写学术论文是培养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加强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一种训练。写出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将为研究生们的未来研究与发展奠定基础。论文撰写过程中,如何选题?怎样构思?怎样写出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往往是研究生们可能面临的难题。

10月27日上午,ProQuest(现已加入科睿唯安)将举办 “如何写好学术论文——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 在线讲座。欢迎大家参加!

本次讲座聚焦学位论文系统在学术研究中的应用、学位论文常见问题、学位论文价值发现与挖掘等方面的议题。

 

讲座日程:


时间:

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9:00 - 11:00

主持人:

朱江,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市场渠道和合作总监

 

 

 

人:

 

刘筱敏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研究馆员,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秘书长。

 

 

谢亚南

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吉林省图书馆学会用户教育委员会委员。高等教育出版社培训课教师、“学术志”研习营特约教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教育培训教师。推动并从事全国图书馆员的教学能力培训。有10余年信息素养相关课程教学经验,长期从事人文社科类研究人员的课题咨询工作。负责文献检索、文献阅读等相关课程。

 

赵慧勤

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获硕士学位。从事图书馆相关工作16年,在元数据、图书馆资源建设与资源发现管理等方面有所研究。

 

报名参会方式

 

手机端: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dwv.cn/K4vBSp

 

温馨提示:

关于课程注册——仅需注册一次,即可观看全部讲座课程并观看视频回放

关于参加本系列课程——完成注册后,点击“立即报名”即可观看课程直播

关于课件下载及课程回放——直播结束后,在注册页点击“下载文档”或“观看回放”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 简介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QDT Global数据库,收录了1743年至今全球超过41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550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领域。

访问网址:

https://www.proquest.com/pqdtglobal

LibGuides:

https://proquest.libguides.com/pq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