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全面推进高校学生的信息素养培育,提升国家保障科技文献资源的利用效率,拟于11月份开展文献传递免费获取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说明如下: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30日(按提交请求时间计算)


文献范围:

读者可免费获得除标准外的NSTL馆藏文献


面向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活动途径:


1.只限于NSTL资源检索界面(http://www.yide.calis.edu.cn/),选择“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如下图所示)中检索到的资源;



2.获取方式有两种:

1)请将检索到的资源信息发送到liufurong@hit.edu.cn邮箱,并注明NSTL免费活动、姓名、学号、所在院系、联系电话等信息。

2)通过我馆“文献传递”服务读者端(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25&auth=true)已经注册的读者登陆后可以直接通过“e得”进入NSTL提交申请;未注册的读者请先注册经审核后再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

1.关于NSTL服务相关内容请打开超链接“NSTL文献传递服务(高校版)介绍

2.欢迎广大师生应用我馆“文献传递”(http://lib.hit.edu.cn/14752/list.htm)服务获取资源。

联系人:刘福荣

电  话:0451-86402339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