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播环保理念,减少资源浪费,同时让书籍得到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联合绿色协会每周五中午(节假日除外)常态化开展“学长的火炬”接力计划——书籍驿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

3月29日(周五)12:30-13:30,在一校区图书馆门前开展了书籍驿站第一期活动。活动中,图书馆老师带领绿色协会成员共同将收集、分类捐赠的书籍派发给有需要的同学。现场十分火爆,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近两百本图书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这些书籍由学姐学长们捐赠,让知识传递,让梦想接力。

此次活动不仅发放书籍,同时也接受捐赠的书籍,有意捐赠的同学们可以每周五带到活动地点,我们将绿色和温暖一同传递。

为了宣传本次活动,图书馆和绿协特别为大家准备了集赞活动:

关注“哈工大图书馆”和“萌豆森林”公众号即可在活动地点领取精美明信片两张;转发本条推文并集齐40个赞,可凭截图在活动地点领取精美明信片一套(共计9张)。明信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快转发起来吧!


活动剪影


83990a70e4cb400f2c864b434f76c02

86f98526afd05cff8aa2f8b673723f6

7619165b95c3e91768a0becc0e6c2b8


  

下周同一时间4月12日中午12:30-13:30,一区图书馆门前,我们期待与您再次见面!